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722|回复: 0

[【求助】] 【租房注意】被不靠谱室友坑,大家引以为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7 12: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提:之前的房子是2b2b,7月底到期,室友5月回国。

1. 室友家具全留下了(一张床,一个床垫,一个巨大猫架,真的巨大,我搬不动,两个很重的柜子,一套桌椅,还有台灯垃圾桶玩偶等小物件忽略不计),说是剩下两个多月房间要转租给其他人,但是一直到合同结束,也没有人短租搬进来,他也没有处理这些家具,还是我花钱请人搬走(那个公寓都是要求搬离时要清空所有家具,我请人搬他的家具就付了80美元)

2. 他末月房租也未交齐(一共差了202美元),都由我花钱补齐,当时和他联系,他未回复。

3. 他回国之前,和我商量叫我给他交6月房租,等于是把他的押金数额给他,他说到时候物业退还押金都给我就行,如有意外再商量,我就答应了。后来租房押金因为房屋一些损坏扣了400美元,我是今年2月入住,一直到7月搬走,我用东西很小心,这几个月也没有造成任何破损。而他已经住了3年多,所以即便有破损,也大概率是他负责(他曾养了一只猫,他房间地毯和纱窗有猫抓坏的痕迹),所以这400美元不该都是我赔。

4. 我后来与他反映(各种数据都拍了图片给他,绝无作假),希望他给我100美元(毕竟处理他的家具我就花了80美元),已经是给他便宜了很多,他还是骂我有病并将我拉黑。我一南方女生,原本以为西北男儿,血气方刚,敢作敢当,没想到竟然遇到他这样窝囊之人,大跌眼镜。

5. 以前和他没有任何矛盾,他比较宅,有时候在客厅厨房遇到,会聊几句。他回国之后,有包裹寄来,我给他拿上楼的,后来有人来看他房间,也是加的我微信和我联系看房的,我自问没有得罪过他。

具体大家看截图吧(该室友名字截图有,男生,宁夏人,美国波士顿suffolk大学金融专业master)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哪怕室友平时憨厚老实,温良无害,他还是有可能坑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