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759|回复: 4

[【短租】] Beacon Hill最好地段全家具配置 大屋找室友 卧室可住两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0 14: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室一厅一卫一厨,750sf. 目前大屋招租, 屋内两张双人床,厨房和卫生间只与小屋里一个新加坡女孩共同使用。室友姑娘,有礼貌,在downtown医疗机构上班。这个房间的租期是2019年6月1日-2020年5月31日. 大厅不住人.
2. 地点:224 Cambridge Street, 波士顿城中的富人区,步行至麻省医院,Charles River, Goverment center,Downtown, Waterfront, Seaport, Boston Common, Chinatown, Back Bay,MGH,Newbury Street,风景非常美丽,尤其春天就快到来,无论是漫步查尔斯河边还是Beacon Hill街景,都是美不胜收,建议大家查看google照片。

3. 交通便利,5分钟走到红线地铁站,MGH/Charles St. 几站几分钟就到Central Square, MIT, Harvard Square。周边还有蓝线,绿线,机场银线。周边餐饮更是齐全,正楼下是Starbucks,街对面是CVS和Whole Foods, 旁边是便宜的日餐馆,意大利,法餐,Charle Street是最古老的一条街道,酒吧,高档餐厅应有尽有。

4.由于是富人区,所以医院就在附近,警察局距离两个街道,整个地区非常安全。同时,我们的邻居全部是医院的护士,医生,或者MIT Kenmore square工作的生物科学家,素质非常高,楼里邻居相处融洽,互相帮忙。

5. Beacon Hill的房子都是150年+的历史,这个房子也不例外,不过我们公寓内部维护的非常好,墙和地板都是新换的,阿姨打扫的非常整洁。这棟楼没有洗衣机和烘干机,所以要去两个block以外的投币自助洗衣店,实测走路3分钟。我也准备了一个小型洗衣机,可供大家使用。

6. 无中介费, 整体房租是$2850, 包含暖气和水费, 全套家具. 大屋房租请单独联系我.

这个价格这样大的房子在Beacon Hill一定是最低价,无论你是在BU,NEU, MIT, Harvard 如果想住在美丽的Beacon Hill, 这个地方是你最好的选择。 微信wt-1208  email:tao.w1208@gmail.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0 18: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4月和5月出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2 2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4月,5月出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2 19: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年6月1日起大屋招租,一年起, 无中介费, 与一个文静的新加坡做医疗的女孩合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