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000|回复: 1

[【长租】] BU Central 独立卧室出租,冬季毕业招女生Subleas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9 21: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U Master 将于今年12月份毕业离开波士顿,但是由于房主签了一年的合同,因此诚招有需要的小伙伴sublease
房间:位于BU Central黄金位置,离各个教学楼都非常近(中心有没有!),走路到Mugar Library 6分钟,适合深夜学习然后急速回家。同时平常午休时间也完全可以回家休息,并帮你争取更多早上赖床的时间(我认为家是休息的地方而不是睡觉的地方所以特意选择住在这里)。房间采光非常好,全房间覆盖地毯,有两扇大窗户可以看到夕阳,同时房间很大,除了放下床和沙发、茶几之外还有非常大的空余(具体欢迎看下面的图以及来看房)
楼房:这栋楼同时也是隶属于波士顿大学房产公司的宿舍,一楼就是maintainance office,楼里从来不会丢快递,楼栋里都是BU的学生十分安全。
室友:室友是BU在读的博士生,人美事少大方独立
地址:14 Buswell Street, Boston, MA02215 (附近有3分钟即可走到的便利店,5分钟走到绿线地铁站和Whole Foods Markets)
租期:2019年1月-2019年7月31日(到期可以续租)
租金:1000刀一个月(包水电暖,不包含网费,网费大概25刀每月)
联系方式:请邮件cisca@bu.edu(主题租房)或加微信号icisca注明租房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2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找到传图片的路径,可以加微信或者发邮件后传房间照片给你看。也支持视频和现场看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