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232|回复: 0

[【长租】] 【Allston/BU找室友,拎包入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2 00: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llston/BU找室友,拎包入住】
【地址】Allston 02134
【价格】房租975刀/月,杂费均摊
【租期】2019.1-2019.10(可续)
【周边环境】2min到57路,66路,64公交站(到BU,到MIT, 到harvard yard约 20min,到longwood medical center 约30min,8min走到Allston绿线地铁站,公寓后即是stopshop超市,10min到super88,starmarket,周边各种餐馆应有尽有。
【公寓特色】2b1b,厨房用具齐全,餐桌,公寓楼底有洗衣房。室友为哈佛医学院博后,早出晚归作息规律,欢迎合租。
【房间内】采光好,窗户大,房间大。
找室友啦~~我现在的室友临时需要搬走,租期到19年10月,后面我们可以续租。我已经住进来3个月了,感觉相当不错。交通比较便利,周围stop&shop,dollar tree,home good,tjmaxx,cvs,super 88都在步行范围内,Allston street和Brighton ave沿路吃饭的地方够一个月不重样。公寓内厨房设施完备,下厨用的调料应有尽有,基本不用添置任何东西。其他日常共用的杂物也都齐全,可以拎包入住。
房间视频可议联系我要。
联系方式:QQ779136874,微信号fmyseu,注明租房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