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994|回复: 0

Malden近地铁站单房回国转租,600全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4 18: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访学到期即将回国,转租Malden center近地铁站单房。

【租金】:600/月 (杂费全包)。
【入住时间】: 2019/1/1-2019/8/31(提前入住可议)。
【房屋介绍】:
3室中的一个房间,不与房东同一层。卧室面积较大,有步入式衣帽间,床、书桌、沙发等家具齐全,可以拎包入住。算是硬件条件不错的房子。
步行至橙线Malden Center只要6分钟。15分钟到中转地铁站换乘免费shuttle到MGH;30分钟就可到达berklee/NEU。
步行范围内美国超市Stop&shop、中国超市88等。房东人比较热心,平时还可以开车带去Costco等大超市,不需要担心买米买菜等负担重。
室友是是两名访学女生,此房间转租男女不限,希望是不吸烟的访学博士或者老师更佳。


有意者请联系:微信:chili_99; Email: worrystone23@gmail.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