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810|回复: 0

[【长租】] BU附近公寓 靠近中国超市餐馆 (步行5min) 绿线 (步行3mi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9 14: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注意是一月底或者二月起转租,最早可以一月中下旬入住。
【位置】:

地址是 Ashford Court, Allston
在波士顿大学 newbalance field旁边。距离BU很近,哈佛医学院,Cambridge也相对较近,步行半小时左右。
【生活便利】:
超市: 旁边就是88香港超市,步行两分钟以内Star超市步行五分钟以内
饮食:88里面有中国口味的各种快餐,麻辣香锅,韩国炸鸡,豆腐脑,中国炒菜,卤制品,烤鸭等。步行5分钟到达波士顿最火的一麻一辣川菜馆以及附近著名的BU餐饮一条街。
交通:88超市门口就是绿线B车站(PackardsCorner,方便去downtown;同时有66路公交到达哈佛那边。

【房间】:

大小30平左右,有三个大窗户,两面都可以照到太阳,舍友均为BU学生,共享厨房,卫生间(两个)。房间家具一并转让,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价格】:
房子由经济公司打理,非个人房东,直接与公司签订lease,有保障。因为一直续租,现在每月均摊租金590,水电交1/5。2019年2月起转租,可以续租。这个价格适合长期租住,的确能剩下很多钱。
【联系方式】:
邮件:fbaoAToutlook.com,微信:735821097,欢迎实地看房或者视频看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