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881|回复: 0

[【长租】] 单房出租Longwood靠近哈佛公卫,BWH, HMS,东北大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1 23:4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房出租Longwood靠近哈佛公卫,BWH, HMS,东北大学

房源多,我是房东,不用中介费,长期有房间出租,在Longwood Medical area,和Fenway area 的学校和医院访学,学习和工作的爱清洁,安静和好相处的室友。楼下就是绿线E-line地铁站 和39路公车和66路公交站,直达 东北大学, 中国城。
步行4分钟到哈佛公卫,哈佛医学院和 Brigham and Woman’s hospital, Dana Farber, 儿童医院,从门口沿Huntington 大道直行20分到东北大学, 步行5分钟到Stop and Shop 超市, 餐馆,药房Walgreen和美国银行和邮局及餐厅。

水电煤暖网络全包,房间里有 床丶桌子丶椅子, 室友是东北大学和哈佛医学院的学生。

地下室备有投币洗衣机和烘干机.
有意的同学请联系我 please text phone number617-669-1360或QQ2865391632,或加微信:hms2115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