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984|回复: 0

[【长租】] 【NEU, 哈佛医学院附近好房,找室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0 16: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EU, 哈佛医学院附近好房,找室友】House, 3b1b两厅,105平方米。有阳台。房东是哈佛博后小哥哥,为人友善,修东西很及时。你的房间是第二大的房间,阳面,三扇窗,带储物间。【地理位置】步行三分钟到橙线,离NEU两站。骑车去NEU仅10分钟,有专门的Bike Lane,不在马路上。距离哈佛医学院也是15分钟骑车。距离Stop&Shop一分钟步行(没有夸张),一分钟距离还有Bank of America, Dunkin'Donuts,若干餐馆。房子不面向主路,周边安静、邻居友善。UHaul租车还车站点步行5分钟。
【室友&配套设施】两个NEU男生,都是计算机工程研究生,作息正常,安静不开party,而且有车。家中设施齐全,因为我们已经住了一年了,图片可以看出来。免费洗衣机烘干机。
【时间】9.1开始,租期一年,可签lease。
【租金】$1030/月 (包水费),前四个月可以跟房东商量优惠价,详情可私聊。
【联系方式】欢迎预约看房,微信直接戳头像, 微信号: suxiaoxiong1995,注明租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