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877|回复: 0

[【长租】] 【转租】MIT 校园中的公寓客厅,已隔断,850/月,3月起(可商量具体日期)长期出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3 19: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租】MIT 校园中的公寓客厅,已隔断,850/月,3月起(可商量具体日期)长期出租

公寓网站https://www.100memorial.com/,在charles river 旁边,可以看到窗外河上景色。
离MIT教学区的距离是校园中的距离,对面和旁边就是MIT商学院的楼,最近图书馆5分钟。我毕业之前常常9:40起床去上10点的课。
离地铁红线kendle square站5分钟距离。
公寓有专业物管,快递收纳室,洗衣房,健身房和免费维修人员,也就是说有任何问题和损坏都可以向公寓物管询问。
客厅隔断部分20平米,面积和主卧差不多。冷气和暖气都在客厅,早上有阳光直射,温度舒适。现在已有全部家具,可以根据你的需要低价卖给你。
我是MIT毕业了的学生,现在主次卧的两个室友都是MIT博士后,大家都很和气和安静。

转租的价格是850/月,这是依照公寓定价和室友商量好的价格,没有任何中间费用;8月开始可以和公寓直接签lease, 就跳过我了。如租下,需付给我一开始付给公寓的押金1600刀(公寓会在lease到期后还给你)。
我住了2年半感觉很好,物美价廉。如有意向,请向我发邮件 tingyun.yin@gmail.com或加我的微信kazewood, 因我三月份就要离开波士顿,请尽早联系看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