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5771|回复: 0

美国留学生活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7 03: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推荐AT&T的手机,7点以后电话免费,美国的手机卡和手机一起买。
  2.Homecoming是一个很盛大的舞会,要求穿着正装。
  3.请一定要带治感冒和胃肠感染的药,例如吗丁琳和藿香正气感冒冲剂。
  4.各种紧急事件要打911。
  5.永远不要借钱给任何人。
  6.信用卡丢失赶紧挂失,别等着。
  7.洗手间里的马桶叫toilet,家里的洗手间叫bathroom,外面的洗手间叫restroom。
  8.在美国刷卡或者用旅行支票要带ID CARD。
  9.所有卫生间里都有一次性马桶纸和厕纸。
  10.日常用品极其便宜。
  11.吃饭要给小费,一般给消费数额的10%--15% ,快餐厅不给小费。12.商店售货员态度都特别好,第一句话是how are you today,这时应该很自然地回答good,她会说nice,然后说if there is any problem please let meknow。买东西结账之后要和他们说have a nice day,也许他们说在你前头,那就说thank you,you too吧。
  13.没买东西也可以大方地走出去,他们会说thanks for coming ,see you。
  14.如果在一件商品前停留时间过长,售货员会问你how is everything going on?一般回答I'm fine thank you。
  15.多吃蔬菜。蔬菜贵,肉便宜。
  16.牙医巨贵,而且不算在保险内。出国之前把牙该检查检查,做做窝沟封闭,避免蛀牙。
  17.火鸡里面的填充物名字叫stuffing,火鸡可以吃好几天,各种吃法,感恩节在大城市会有游行。
  18. 感恩节过后的周五叫BLACKFRIDAY,是疯狂购物的时候,比如ITOUCH才160多美金。IPOD才九十美金,当然你要去得早。各种商店人山人海。策略是买到一半派人排队去吧。
  19.所有餐厅饮料都无限续杯。快餐店交钱拿杯子。饮料自己随便打。大部分都是4美金大杯。
  20.各种青春痘推荐中医治疗。美术馆旁边有一个中医治疗中心之类的。针灸+拔罐子,轻者三个月,重者六个月,六个月以上半价。效果很好,西医的药什么调节生理。
  21.加油站永远没有人屁颠屁颠跑过来为你服务,自己加油,自己付账,加油站都有擦玻璃的一套东西,包括纸什么的,加油的时候可以顺便把玻璃擦了。
  22..插头和中国有的不一样,记得带转换器。
  23.国外所有电影都很开放,各种广告也是,第一个礼拜会略尴尬,后来就无所谓了。
  24.乐于填写商场里的各种地址登记和E-MAIL,因为他们会给你寄打折卡。
  25.各种东西买的时候都收税,但每个州应该都有那么几天不收税。
  26.没有人用洗衣皂洗衣服,没有人做饭放味精。
  本文由美国高阶论文AdvancedThesis教育网整理(www.advancedthesis.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