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6053|回复: 2

推介美国出版的大陆作家长篇小说《悄然飘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9 1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陆作家莫非于2016年创作了长篇小说《悄然飘落》,《悄然飘落》完成后,国内多家出版社拒绝出版,即使自费出版也遭拒绝,原因是小说缺少正能量,没有歌颂光明,而是批判了现实。最后,某省文艺出版社同意出版,却在2017年一个重大会议前夕,专家组重新审核,又被审核掉了。
《悄然飘落》讲述一个市级小报的记者,因为家族的因素而晋升为副总编。从此,他开始了在灵与肉的撕裂中挣扎,在正与邪的交锋中寻求平衡。小说力求探秘当今中国文化人的生存状态和心理状态,引发读者对中国社会、历史和现实的审视。
这是一本可读性很强且有深意的书,值得一看。
这不是一部反体制的“反动”小说,仅仅是客观地书写现实,而且采用的是侧面的、隐蔽的手法,没有从正面揭露,一是考虑到文学的含蓄,二是考虑到迎合体制的要求。即使这样,也不能在大陆出版。
作者把书稿发往美国学术出版社(AMERICAN  ACADMIC  PRESS),该出版社经专家评审组评审后欣然同意出版。
该书于2018年7月由美国学术出版社同时出版纸质书和电子版书,面向北美地区公开发行。
《悄然飘落》纸质书和电子书在AMAZON、GOOGLE以及AMERICAN  ACADMIC PRESS官网等多家网站有售,搜索中文书名《悄然飘落》或者书号9781631819131即可搜到。)
《悄然飘落》作者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将此文转发到您的网友群、朋友圈,或者“文学城”、“留园网”等其他网络平台(有意支持,请加微信:mf67204,将向您致谢)。谢谢!
联系:(欢迎海外朋友互加交流
     微信号:mf67204
QQ156972951
     邮箱:156972951@qq.com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12: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一读的《悄然飘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 00: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欢乐生肖 值得一读的《悄然飘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