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744|回复: 0

[【长租】] 9月1日起租 学区房 UMass 地段安全 靠近JFK地铁站 附近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8 0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房源位于HarborPoint,月租$1700。距离UMass Boston 步行不到10分钟, 周围安全, 靠海风景优美, 有一室一厅一卫, 客厅可当卧室使用(如图)有帘子隔开, 两个房间都超级大,地毯全新, 可赤脚走动脚都不会脏。 冰箱,烤箱,洗碗机都有,洗衣服可在三楼,很干净,楼里住的大多都学生所以很安全。提供餐桌,餐具等。其他家具(如床, 书桌需自备)。
另外一个好处是,可从今年9月1日起租到明年1月结束,如果您觉得住的满意可再签一年合同,如果住的不满意,一月份即可搬走。所以不像大多数长租都是一住就一整年,不满意也不能违约。


我的电话是7814608953,如果您感兴趣或者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发短信】给我谢谢:)

或者邮箱:sherrymaqy@gmail.c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