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492|回复: 0

[【长租】] 160豪华公寓客厅,可长租可短租,6月25后能入住,每月550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8 02: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系方式:微信号(QQ号):464833451,美国号码:8572105776
房间:160豪华公寓客厅房间(是客厅,但是有高度接近天花板的格挡屏风,2米多高,还能拉升至隔离整个房间,算是一个独立房间,),家具齐全,房间有地毯。

位置:Malden中心,距离橙线地铁站步行1-2分钟之内,周边生活方便,近Super 88中国超市,隔壁就是美国银行,stop&shop大型超市,警察总局(从来没有警鸣声吵闹,而且特别安全)、以及各种中西餐馆。做地铁到chinatown大约15分钟,地铁一般平均5分钟有一班。


设施:楼内每层都有垃圾房;房间里面也有空调,洗衣机,烘干机,厨房内有烤箱,冰箱,微波炉,齐全到不能再齐全;有24小时健身房,24小时热水供应;


转租时间:短租,6月26日至9月1号,就按照7、8两个月算。长租,6月底开始就可以马上搬家入住。lease到年底,可以和室友商量续租。


室友:男生两个,不会吵闹,有素质,会做饭,都是好人。都是NEU的学生。


房租:每月550美金,两个月1100美金,包冷热水,电费和网费入住后和另外两名室友一起平摊。(网是最好的,99美元/月,平均下来一个人一个月33刀)


特别注明:(短租的话)入住期间,免费提供家具借用,queen size大床,老板椅,高档书桌,还有配有超大sony显示屏和bose顶配音响的外星人台式机一台暂借使用。当然,搬走的时候请勿带走任何房间内原有的物品。房内环境如图所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