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320|回复: 0

[【求助】] MIT男生博后找长租室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8 03: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今年从国内博士毕业9月份去MIT读博后的男生,在寻找一起租房的室友。我是个很安静的人,平日里除了睡觉基本都会在学校里,不抽烟也基本不喝酒,偶尔会做饭,倾向于找 2/3 Bedroom的房子。希望签的lease是9.1号起一年的,因为其它长度的房子会比较难找,价格也会稍贵。
              我的预算是500-900美元,这是一个比较节省的租房预算,因为想节省下一些钱用来做别的事情,比如说买车。我研究了一下,这个预算在Cambridge区域可以租到一个比较小的卧室,虽然现在这种房源比较少了,这个区域的房子到MIT Student Center通勤时间在20分钟左右。也可以住到Quincy的红线地铁站附近,大概600美元能租到一个挺不错的卧室,单程通勤时间大概50-60分钟,因为要考虑到等车时间,单存从坐上地铁开始算起只需要40分钟。
      
        因为之前签证被check所以最近才开始找房子,每天被各种房源信息弄得晕头转向,想找同去MIT或者哈佛主校区读书/访学/博后的朋友一起找房子。
        如果你也是在找类似情况的房子,欢迎跟我一起寻找。我的邮箱是3306170674@qq.com。(为了躲避爬虫,可以邮件联系后再加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