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3875|回复: 1

[【求室友】] [【求室友】] 1079 Commonwealth 招室友一名,男女不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9 15: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和一名来自越南的室友均就读于Suffolk University, 两人都爱干净,不喜欢太闹,现招一名室友,男女不限,(超大单人间,带独立bathroom),1079 是高级公寓,环境十分优越,治安良好,附近交通十分便利,有绿线B,57路等。临近BU,步行至Harvard Av 5 分钟。买东西的话,周围有88超市,Star Market, 各种小餐馆无数。 房间方面,此单人间每月房租1200,(诚心想长租,价钱可面谈)房间超大,采光良好,有两个独立的衣帽间,一个独立的卫生间,有床有桌椅,整间公寓的房租2850每月,包水,网费电费每月3人一起平摊也不会很贵。 家具齐全,只需提箱入住,不用平摊家具费,不用交保证金。 希望能找到一名志同道合,热爱生活,无不良癖好,一起在这奋斗的室友。 Phone:8573895186 毕同学  可联系看房,尽量在周二,周四下午或周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9-8-10 02: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男生还是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