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5857|回复: 0

英文论文Paraphrase工具:如何通过Paraphrase降低论文重复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4 23: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araphrase英文的解释为“express the meaning of (the writer or speaker or something written or spoken) using different words, especially to achieve greater clarity.” 顾名思义,paraphrase就是根据原文的意思以自己的话来重新表达阐述一次。Paraphrase的目的主要有三种:提高论文的水平以及深度;展现你对于原文的理解以及把复杂的原文或理论用简单的文字清楚的表达。

那么Paraphrase跟Summary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Paraphrase:不需要提到原文中所有的要点,可以挑选几个你认为重要或是值得一提的句子作paraphrase,它可以是一个段落或者是一个句子。

Summary:需要提到原文中所有的要点,以比原文还要短的句子、简单扼要地总结所有要点。Summery通常以一个段落或整篇文章为单位。

【注意】在作paraphrase的时候,原文想传达的意思、态度或是立场都要原封不动,不能任意更改原文的意思,也不能够加入自己的见解。这是很多学生会犯错的地方。

什么时候需要用到Paraphrase?

当你需要引用原文的部分内容作为证据来支持你的观点的时候,需要用到paraphrase改写。这样的方式可以展现你对原文的深刻理解,并且使你的文章更有说服力。

※一个好的paraphrase包含以下的特点:

1)paraphrase写作只能包含作者的idea,不得更改或是加入自己的意见。

2)必须要充分表达原本的idea,不得忽视重要的细节。

3)在不重复原文使用的词句之下,完全使用自己的语言来进行诠释。

4)必须要适当地使用引用信息。

Paraphrase 英文改写技巧

首先,仔细阅读原材料并确保你完全理解,确认原文主要的观点和证据。需要注意的是,在做笔记时,请务必用自己的语言,以免之后造成抄袭。在做笔记时,也需要记录你获取信息的位置,包括页码。

想象一下,如果你正在向一位不太了解这份材料的朋友解释这些内容,你会如何解释。

识别不同信息之间的关系,比如是否存在因果关系还是对比关系。在改写句子的时候,可以使用表示关系的逻辑词:because, therefore, however。

将信息调换顺序,用不同的顺序呈现。

改变句子的语态,比如将主动语态改为被动语态。

变换词汇,这个时候可以利用一些同义词典,用意思相同或相近的单词代替原文。

改变句子的词性,比如将decision替换为动词 decide。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使用以上技巧进行英文改写时都需要给出原作者的信息,避免造成论文抄袭。

英文改写网站推荐

Paraphrasing Tool: https://paraphrasing-tool.com/

Plagiarisma: http://plagiarisma.net/spinner.php

Article Rewriter Tool: https://articlerewritertool.com/

以上三个网站都是免费的在线paraphrase工具,通常只需要把需要改写的文章内容输入到文本框中,点击“开始改写”按键,就可以获得自动生成的改写结果。

这一类的英文改写网站采用自然语言技术对句子语义进行分析,实现句式的自动转换,能最大程度地保持意思不变的情况下迅速降低论文重复率,并提供同/近义单词/词组供用户选择替换。

更多英文写作知识,请点击:https://www.simpletense.com/blog/%e8%8b%b1%e6%96%87%e6%94%b9%e5%86%9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