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757|回复: 1

[【长租】] Hello大家!Brighton找女室友,$750一个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 00: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mt 于 2020-9-1 12:18 AM 编辑

大家好,我在找一名女室友,出租客厅。客厅九月份可以开始租,客厅很大,用room divider隔开了。
-房子在Brighton, 出门就是B线(South station)和BC的shuttle。
-走路大概8分钟左右有C线(Cleveland circle)和D线(reservoir)。
-房子后面有resident parking,洗衣房在楼下。
-家具基本上都有,可以拎包入住。
Rent: 一个月$750,包水费和暖气费,电费和WiFi平分。
Address:
On Commonwealth Avenue, Brighton, MA, Near Boston College, 详细地址有兴趣的话请联系我!谢谢!
我是一名在读的护士研究生,希望室友是可以比较爱干净,比较安静的,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私信我,也可以看房子。麻烦啦,谢谢!vx:435174654 麻烦注明租房,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