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0275|回复: 0

[【中式】] 小尾羊火锅 - 持留学生卡九五折优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8 17: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0766.JPG 小尾羊在美国的第一家店开业啦!
他们的羊肉串非常正宗,羊肉是从澳大利亚进口并经小尾羊特殊加工的,因此羊肉串和羊排是一绝,这回喜欢吃肉串的同学不用跑去纽约啦!

他们家的火锅属于北方火锅,由于南北方吃对火锅的要求比较不一样,因此我们没有特意推荐火锅。火锅蘸料有很多种,三色锅是一绝。为了符合大众口味,他们的锅底是比较清淡的,但是可以要求老板加辣加重口味,老板人非常Nice,上次我们说想吃凉皮,老板居然第二周就在菜单上加了凉皮上去,而且口感很好。


       地址在326 cambridge st, boston,02114 , 离地铁站很近,并且会赠免费停车券。

小尾羊所处位置属于黄金地段,价位是偏贵的。

现持波士顿留学生卡可享受:周一至周四享受9折优惠,周五至周日享受9.5折优惠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最晚order时间为:9:45PM;周六至周日两天最晚order时间为:10:00PM


声明:波士顿留学生卡为美国留学服务中心推出的非盈利项目,力争为广大会员争取最大折扣,我们承诺不向商家收取任何费用与回扣。由于新生们还没有机会收到我们的留学生卡,因此9月20日之前,只需用手机出示附件中的电子版留学生卡即可。



小尾羊nenu2.png
IMG_0766.JPG
留学生卡优惠券.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