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200|回复: 0

[【短租】] Malden Center 2b2b副卧出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5-12 13: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位置】Malden center 2b2b的房子出租副卧, 房子距离malden center 地铁站步行8min,橙线直达downtown,Chinatown 和NEU。
【租金租期】房租$817一个月,租期大概6.1-8.31,8.31 lease到期后可以续租。
【公寓概况】公寓有门禁,保安和地下车库(需要在房租的基础上交$100/月)。内部厨房设施齐全,洗衣房每个楼层都有,副卧有内置衣橱和基本家具。副卧室友需要和客厅室友share卫生间。
【室友】室友都是女生,一个Ph.D., 一个master在读,prefer找正在上学或者有稳定工作的女生。
【周边】附近很多中餐馆,早茶,奶茶。 Stop&shop, CVS, Walgreens, Super88都在步行距离。
【联系方式】vx号:Dan_Guo12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