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478|回复: 0

[【长租】] 現在有房出租Longwood靠近哈佛公衛BWH, HMS,東北大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2 23:4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現在有房出租Longwood靠近哈佛公衛BWH, HMS,東北大學

有意的同學請加vx:hms2115 ,注明”租房”,謝謝!


我是房東,不用中介費。在Longwood Medical area,和Fenway area 的學校和醫院訪學,學習和工作的愛清潔,安靜和好相處的室友。樓下就是綠線E-line地鐵站 和39路公車和66路公交站,直達 東北大學, 中國城。
步行4分鐘到哈佛公衛,哈佛醫學院和 Brigham and Womans hospital, Dana Farber, 兒童醫院,從門口沿Huntington 大道直行15分到東北大學, 步行5分鐘到Stop and Shop 超市, 餐館,藥房Walgreen和美國銀行和郵局及餐廳。
水電煤暖網絡全包,房間里有 床丶桌子丶椅子, 室友是東北大學和哈佛醫學院的學生。
地下室備有投幣洗衣機和烘乾機.


有意的同學請加vx:hms2115 ,並麻煩加註「租房」,謝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