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1638|回复: 0

[【长租】] 半中介费Longwood 两房一卫公寓 $2250包冷热水暖气 9月1日入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6 15: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一套位于LONGWOOD区域的两房一卫公寓,15分钟内可到达Harvard Medical School,NEU ,NEC, wentworth,Fenway Park。 乘搭地铁绿线可直达Downtown、Back Bay和Symphony等地区。

公寓周边设施齐全,有Stop&shop大型美国超市、Walgreens,以及一些各类小商店。附近有各式餐馆,有TGI Fridays,日本餐厅,泰国餐厅,美式快餐店等等可供选择。一些居民设施也很齐全,附近有博物馆,医院,UPS,美国银行等等一应俱全,生活非常方便。

屋内木地板,厨房有炉灶,烤箱,冰箱。套间内采光和通风都非常的好。洗衣房在地下室。
视频


入住时间:
91号,房租$2250(包冷热水和暖气)现在订房半中介费优惠哦

如果对这套房子感兴趣想到现场看房,或者想了解更多波士顿地区租房和房屋买卖的信息,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Shelley:
电话+1617-510-3662
QQ 1505677643
微信Wechatshelley-0626

Sue:
QQ:1039538674
微信Wechat:eastnavy
欢迎关注我们的其他平台,获取更多的房屋资讯:
优酷
Youku平台:波士顿地区租房找室友
QQ
128774748- 波士顿房源快讯
微信服务号
:波士顿租房买房
Facebook
BostonLiving- 波士顿地区租房找室友豆瓣小组:波士顿房源快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