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3394|回复: 0

[【Herb Chambers 质量保证】] infiniti fx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15: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nfiniti FX
车型介绍:
         Infiniti FX作为一款城市suv, 该车主要强调的是公路行驶性能. 在外观上,FX系列兼具坚实的SUV仿照经典GT跑车,无论是加速、制动、转弯时的表现,都是一辆出色的运动型汽车。
QQ图片20130809152244.jpg QQ图片20130809153042.jpg

外观:
在外观方面,英菲尼迪FX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英菲尼迪FX系列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高端SUV,其外形设计独特且极富动感,将力量感和优雅融为一体,透射出设计师在技艺上独到的创造力。运动型前格栅,利落直线条折射锋芒,前雾灯设计以亮色镀铬条为装饰,愈加炯然有神,令新款FX挥洒无尽生动。结合与依据空气动力学设计的经典波浪式发动机罩、量身打造的21英寸Enkei合金轮毂,及带有对置式4活塞制动钳的13.8英寸前刹车盘,俨然一部让世人印象深刻的艺术品. 从车身侧面来看,英菲尼迪FX 2013款凌厉而优雅的特点更为突出,并为客户提供荧贝白、海浪蓝、琥珀金、橄榄金、极夜棕、紫玉黑、琉璃黑、铂金灰8种车身颜色选择.
QQ图片20130809152642.jpg QQ图片20130809152411.jpg

内饰:
作为一款豪华SUV,英菲尼迪不仅造型独特,内饰也十分考究:优雅和谐的设计、高档的材质及精细工艺以及丰富的豪华配置等,让英菲尼迪FX的尊贵奢华表露无遗。手工缝制、精雅非凡的内饰材料,触感超越以往,缝制的真皮材料,手工漆艺枫木纹饰板,均为工艺卓绝的鉴证之一。从仪表板的手感品质,到中控台的滑顺面板,一切都考量入微。英菲尼迪FX 2013款内饰提供米色、棕红色、黑色三种贵雅颜色供你选择。

动力:
在动力方面,英菲尼迪FX毫不含糊。其中FX37搭载最大功率 328马力(258千瓦)和最大扭矩363N.m/5200rpm的VQ37HR发动机;FX50搭载最大功率390马力(317千瓦)和最大扭矩 500N.m/4400rpm的V8发动机,动力随叫随到,性能堪比跑车,足以应付城市复杂路况以一般野外需求。加之创新与高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控制技术(VVEL),以及英菲尼迪换挡快捷、平顺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你和她提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驾驭及乘坐体验.

操控:
英菲尼迪FX配备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之一。它同时监测车轮打滑、油门位置和车辆速度,当路况不佳时它可将50%的动力分配到两个前车轮。当行驶状态改善后,它能够顺畅返回到更易发挥性能的状态,乃至100%的后轮驱动。同时,同级车中,唯有英菲尼迪FX具备后轮主动转向系统,以实现车辆响应性处理的最理想化。通过对转向操作和车速的综合反馈,该系统对后车轮施加转动,使车辆更快、更精准地切换到所需方向上,配合前独立双叉臂式悬架以及后独立多连杆悬挂,令英菲尼迪FX弯道驾驶更具灵敏反应,飞驰于高速公路上也更具操控信心.

安全:
    英菲尼迪FX可谓是一应俱全。英菲尼迪FX不仅配备了高级安全辅助气囊系统 (AAB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BA)、座椅安全带预紧器、主动式安全头枕(AHR)、辅助气囊等,更增加了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及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为驾乘者构建起一道可靠的高科技安全屏障.
QQ图片2013080915281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